HLE败者采访
Homme:感觉就是打得没有训练时那么有进攻性 而且我觉得从BP来看 我们好像拿到了那种在团战里会比较吃亏的阵容 目前大概是这么想的
Kanavi:首先从比赛内容来看 我们和T1相比 团队配合明显有些不足 而且我们准备的战术好像确实不太适合去对付 T1
#T1触底反弹# #t1状态回升# #t1迎战hle# http://t.cn/AXIuwuCR
发布于 河北
HLE败者采访
Homme:感觉就是打得没有训练时那么有进攻性 而且我觉得从BP来看 我们好像拿到了那种在团战里会比较吃亏的阵容 目前大概是这么想的
Kanavi:首先从比赛内容来看 我们和T1相比 团队配合明显有些不足 而且我们准备的战术好像确实不太适合去对付 T1
#T1触底反弹# #t1状态回升# #t1迎战hle# http://t.cn/AXIuwuC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