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国前在国内出差住酒店的时候,那时候退房是,你到前台退房,前台打电话去你楼层的服务员,让他们去你房间里看也没有丢失什么东西,毛巾,浴袍,杯子等等,确保东西都在,才能走人。看见过有人当场翻行李箱把浴袍拿出来的情景。
2016年我带我妈去四川玩儿,居然也遭遇过一次,退房时前台说服务员报告我们打破了一个玻璃杯,要我们赔钱。匪夷所思,我说那是住店的正常损耗,坚决不赔。最后经理来了,说算了。
这次连住了10天国内酒店,退房时异常丝滑,因为都是在网站上付好了的,一点没有上面的恶心人的经历,是进步了!是不是现在所有酒店都这样了?
发布于 美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