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胃爱丽丝[超话]# 赵总!我种完树回来啦!我真的很棒!亲手种下了梭梭柠条白刺!为民勤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虽然胳膊腿都疼的使不上力,每天被晒的头疼差点要中暑。跨越两千多公里,从温州坐飞机到兰州,再从兰州坐高铁到武威,武威到民勤还要两个小时。去种树基地要再坐四十分钟大巴。即使是这样,我也不后悔我来了。碰到的每个朋友都很好,大家都会互相鼓励打气。干不动的时候会帮你分担。基地的阿姨每天都在烧火做饭的路上。还有支援者种完树以后主动去分发物资或着帮忙打饭。希望未来的有一天,民勤变成绿洲。而我也可以很骄傲的说我曾经来过这里。@少女爱丽丝 http://t.cn/AXV9JYOb
发布于 甘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