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办法,守擂方就是会被动很多,现在的铲丝就跟三年前的宝丝一样,可以随时随地在任何可以用数据or时间来体现的地方相棍丝发起挑战,赢了就大幅度鼓舞士气,在舆论上也会越来越有利,如果输了也不会损失什么大不了下次再来,但如果守擂方输了就比较惨了,没有人会在意你的各种理由和借口,输了就说明人气掉了[柯基][柯基]
发布于 上海
没办法,守擂方就是会被动很多,现在的铲丝就跟三年前的宝丝一样,可以随时随地在任何可以用数据or时间来体现的地方相棍丝发起挑战,赢了就大幅度鼓舞士气,在舆论上也会越来越有利,如果输了也不会损失什么大不了下次再来,但如果守擂方输了就比较惨了,没有人会在意你的各种理由和借口,输了就说明人气掉了[柯基][柯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