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无表情的调皮蛋
26-04-04 21:20

[微笑]最近零食瓜子干太多了…刚放下筷子就吃各种零食
[泪奔]为啥burgerking的大嘴安格斯没味儿了?我曾经的挚爱,是门店问题吗?
[鼓掌]做了泡椒鸭子超美味~(还加了泡面✌️)
[舔屏]虾头番茄炒蛋辣味拌面!巨好吃~!
[舔屏]椿野的榴莲芒果绵绵冰,以为平平无奇,是贼很有内涵!最后还有椰子脆和血糯米!
[鼓掌]我最爱的椒麻鱼~还有大肘汁!好吃!狂炫!!
[打脸]难吃的贵阳羊肉粉(单只该店)还是静安那家刘女士夫妇带去的好吃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