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想活在只有美少女的世界里,但其实我真的会画真岛(?
不得不说佐川一己之力拉高我对近江的好感度,特么真的很萌……佐真就是那种微妙的很好品的感觉,好味虐恋?!诶我是真的好这口,本来小时候看如龙0觉得卧槽这啥发型不太戳我,后面就是在床上翻滚大喊狗啊!!!狗!!!!!!!!有狗啊!!!!!!!佐川整个人就让人细品之下怅然若失,虽然看完如龙0之前如果就知道1的剧情就更加怅然若失,我还记得当时一口气看完瘫倒在沙发上细细品味又虐又香我靠。我靠。我靠。0真的在我心中很封神,还有立华也很有感觉,后面几作我喜欢秋山,一直觉得秋山像小熊猫一样萌萌的(?)但是对比0死的死死的死死的死来说确实0更加震撼,卧槽把自己说心动了我要重新看一遍如龙0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