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个为什嬷
26-04-04 21:39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娥分享癖犯了第一季度书单来惹!!🥰 ⚠️:高柱很阴间 控度低 全部都是看完书的第一反应且语音输入 只看书不看人 全部都先去搜索再看!!!
【c】我死后才发现老婆出轨by眠春踏雪来
​比较短
​看的时候很难受,但是说不上来
​不喜欢给那两个不是正宫的人那么多戏份,特别是番外,所以番外就没看
​怎么说呢?就是可能我不太满意炮灰两个吧,总给我一种很怪异的感觉,很诡异的感觉,总之写的看的很怪吧,写的
【太太太短啦!】桑之未落 作者:凉拌鲫鱼www
【c】《不知其可》
【a】为了通关什么都可以做
​很爽,但是真的只有两章吗好痛苦😭😭😭,感觉很多地方都可以展开讲讲呀
【a】走月亮by漂亮的玫瑰
​好吧,这本我其实对攻不是很满意啊,就是不太喜欢,不太满意嗯,对,但是陶陶妈妈实在是太萌了,所以我还是愿意把他给到一个这样的高度,虽然说他只有十章吧,陶陶妈妈,其实我才是从你肚子里出来的吧,妈妈
【b/a~a+】《在年代文里逆袭》作者:洛水伽楠
​这是主播第一次看年代文啊感觉还是蛮不错的而且大概在前130左右吧,我觉得写男主的成长历程都特别特别好,这样子,然后后面虽然有点拖,但是也写的很不错,但是如果是从感情线来看的话,他这个确实是有一点,我感觉男主对待感情整个人就是淡淡的,就是我感觉最后虽然说选择了那个攻,但是其实也不是嗯,就是有非常大的强烈感情,可能就是嗯,顺水推舟的一个感觉吧,也感觉就是嗯,没有很爱,但是正宫还是挺甜的,而且呢,有几个就是那种副攻,他而且他就是感情方面都集中在就是已经完结的那个,到后面就是完结章会突出一下他们的感情线,我感觉要不是因为我点进去看了好几次,他这个文章详情页,然后看到就是攻的名字,标的是正宫的名字,我都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呃,就是他是正宫啊,这种感觉
​但是从就是事业线来看,我觉得是特别特别好的,虽然说确实有一点光环吧,但是他是真的就是本人很有魅力的那种,就唉,非常非常的有魅力吧,完全是一个大受主啊,所以说如果是感情线的话,我只能给到b,但是如果是算上事业线的话,我可以给到a到a加这样子的一个感觉
​总而言之,还是推荐一看的吧嗯,对
【a】《对大家摇尾巴很正常吧》作者:原始价值 好看是好看,就是太短了,可能有一个雷点吧,但是他最开头就写了,我个人倒是对这个无所谓
【?】致命野炊byB片导演
​还说看是看完了吧,但是我其实没太看懂,可能因为额,就是我不太记得人名,唉,我也不懂,反正就是没太看懂,然后跳了第19章,感觉不是特别色情吧,因为我可能因为我本身是抱着看色情这一个方面去看的,所以会觉得落差很大,但是如果是其他方面的话,我觉得还可以,总之我不知道,不好评价吧,反正就是稀里糊涂的看完了
【a】大哥
​怎么说呢?我本来是想给到一个很高的评价,但是后面想了想还是给了这个评价,首先第一个就是先说不好点吧,就是我觉得在攻回国以后和受第一次见面之后的剧情都写的非常的很离谱,很离奇,感觉换了一个人切一样哦,特别是我非常之讨厌回国以后的攻,我感觉他整个人就像变了一样,就是变得很奇怪,我非常非常非常的讨厌,而且我后面的剧情就是他们俩回国以后相遇后的剧情,我基本上手滑的比眼睛还要快,我到最后也不也我也不我也不太懂为什么要,就是让攻的就是父母找到啊什么的,我觉得这也有一点离奇,然后还有就是我真的很讨厌他回国之后的性格,我觉得也很怪,而且嗯,我也没太懂为什么要设置,就是最开始是受就是第一次是受主动的,这我也没太懂,但是我真的觉得就是他回国之前剧情真的特别特别特别特别好,而且我本身就是特别喜欢看那种筒子楼。文学出租屋文学那种相依为命的感觉哦。虽然说不是筒子楼和出租屋,就是有一种那种就是我喜欢看那种的感觉,而且我真的觉得哎呀,就是受真的特别特别好,就是他也是会为孩子和母亲的,有时候就是被动容吧,而且就是还有就是老太太教他孩子的时候,然后就是因为为了养家糊口硬生生变得坚硬的心,可能会为那,就是回味那一两个点为之动容,然后我觉得看着他就是走南闯北,然后就是为了养活这个家,我真看的我特别特别苦,特别特别难受,特别特别心酸啊,我真的觉得特别特别特别的好,然后但是在他们回国相遇之后的后面的剧情,我就感觉有一点怎么说有点刻板印象了吧,也可能就是没有太描写了,因为我觉得说虽然说他是一个很坚硬的人,就是嗯,可能有点不善言辞,有点硬邦邦的感觉,但是其实他心里也是会有那些温柔的地方的,我觉得是会有这个样子的,而且唉,他也不知道怎么跟同龄人相处,特别是就是攻陪他就是受陪攻打篮球那段看的,我真的好难受,就是说什么因为他的生活中几乎没有和同龄人相处过,所以他就是不会打篮球,这样子我就觉得特别特别难受,然后还有就是宋老太太和那个嗯,麻子他妈妈出走的那一段,我真的看哭了,我还发了个朋友圈,我就是真的直接就是整个人看哭了,唉,我真受不了,我在写这个短评的时候也也感觉要快哭了,但是我当时哭的稀里哗啦的,这看的我就是很难受吧,就是可能年纪上来了以后就是特别特别的难受,总而言之,我觉得还可以吧,我觉得在他们相遇之前,最起我是可以给到一个top的,然后然后因为后面的剧情的原因,所以就给到了一个a,呃,除了我说的那些点以外呢,其他的嗯,总而而言,我觉得是能看的,我要是我能讲的一些优缺点,都是已经说出来了,从我个人感官上来讲,我觉得是能看的吧
​我受不了了,我现在就是写这个评论的时候还是有一点点难受魏谦一定要幸福好吗?
【a+】公主玉河 作者:俞嵬
​我发现追连载一旦断了,是真的会很那个呀,我是一口气看到111,然后后面一段了,然后一直到现在完结才看了后面一点点,感觉看的时候没有当时的那个感觉了,我记得我当时评的是top吧,然后现在可能就回a+吧,也可能是因为我剩的只剩下10章了,也看不了啥了,然后呢,我忘记是买股文还是最开始定好了哈,不过结局和我想的差不多就是了,我也是我偏喜欢的结局吧,只不过没有当时看那个感觉了,所以呢,我还把它从top降到了a+,不过还是可以的
【a】每天都在玷污白月光
​不是很喜欢,最后一个单元,所以没有看完,最后一个单元,其他的都还不错
【a】我给暴君当妖妃
​经典美味 完全经典款 中后期有点拖 其他零缺点 不过没有到惊艳的地步所以就给到这个等级 还是推荐看的(目前还没有看番外,太多了)
​ps:肉多,我都没想到这是可以出现在jj的()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