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福薯愿
26-04-04 22:36

回老家坐上了三蹦子🛺的副驾🤓朴素兜风的嗨皮
自从和我最亲爱的drink搭子休息日错开后 我们都只能约微醺而不是咖之了°¯᷄◠¯᷅° 终于一起吃上了种草半年的炸串布袋馍!美味!
古茗的香草籽维也纳都去喝 夯!芋泥椰椰大蛋挞香爆了!顶级!
盒马的抹茶瀑布蛋糕好吃诶(比七层拿破仑面包/抹茶卷/流心挞都好吃)石头先生的抹茶乳酪玫瑰奶冻米面包好次 而且便宜又超大个 趁热集合的抹茶太难吃了 好香精味 打咩打咩 我好怕有人吃了他家抹茶会对抹茶产生误解😭不要啊抹茶是多么美味的东西!本人的人生只能接受吃抹茶(焙茶)的苦ᗜ𖥦ᗜ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