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杂货铺[超话]# 我已经不看圈子很久了 如果我说quri跑路的代发软蛋和1是一个人 而且和我有20w流水 也是帮我买签售但是补贴后的钱一分没给我 而且我的拍立得全被她卖了还一分钱没给我 大家感兴趣吗?
后续:http://t.cn/AXM3Uell
发布于 上海
#MY杂货铺[超话]# 我已经不看圈子很久了 如果我说quri跑路的代发软蛋和1是一个人 而且和我有20w流水 也是帮我买签售但是补贴后的钱一分没给我 而且我的拍立得全被她卖了还一分钱没给我 大家感兴趣吗?
后续:http://t.cn/AXM3U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