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百亿私募亏那么多?太惨了吧,比我惨多了!
是真的吗兄弟们?
那谁赢了?
量化?
如果真是如此,那前段时间游资给量化写投降书就合情合理了。
因为不光是游资,连百亿私募大佬也赶不过量化啊!
估计未来可以干过量化的只有两类:
一类,国家队;
二类,价值投资的长期持有者;
发布于 上海
一季度百亿私募亏那么多?太惨了吧,比我惨多了!
是真的吗兄弟们?
那谁赢了?
量化?
如果真是如此,那前段时间游资给量化写投降书就合情合理了。
因为不光是游资,连百亿私募大佬也赶不过量化啊!
估计未来可以干过量化的只有两类:
一类,国家队;
二类,价值投资的长期持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