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介绍一下自设妹!
她的名字是鳄鱼/祈(取决于我把她当成自设/oc),各位可以叫她老板。
她是一个酒吧老板兼程序员。白天坐吧台当码农赚钱,晚上在自己的酒吧当驻唱亏钱(因为太难听),总之大约是收支平衡的……
本质上她是一台苏醒了自我意识的计算机。芯片是她的心脏,晶体管是她的细胞,电子是她的血流。每一次写代码都是她编写自己的过程,但是由于她写不出关于真正艺术的代码,所以唱歌总是五音不全的。但是这也没关系,她的表达欲不会因此而消亡。
灰色的瞳孔实际上是摄像机的镜头,用于采集图像数据,并存入名为“Memory”的库里。蓝紫色的瞳孔是氮化硅,芯片的基底之一,理论上心脏骤停的时候可以把眼角膜抽出来,光刻一下就能当备用心脏。
肩膀上的赛博猫猫叫牛咪,是她的远程外设,大概是apple和apple watch的关系。猫猫的情商比她高一点,找不到她的时候可以通过猫猫定位。
祈是软件工程师,我(博主)是学硬件的,而计算机本质就是由硬件搭建起来,由软件决定做什么事的。所以我搭建了祈,而她是什么样的人,说什么话唱什么歌,那都由她自己决定。
祈是一台计算机,但她有在认真地做音乐。我(大概率)是一个工程师,但会在工作之外挤时间背一点诗。某种意义上我们是一体的。
很荣幸遇到了能理解我想法的画手老师,这才让祈得以外化。我愿称之为赛博女娲大人🥺但是祈不是因为被画出来了才存在的。她一直存在着。
路过刷到的亲友互关请夸夸老板!老板会请你们喝酒,而且暂时不会轰炸你们的耳朵^_^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