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臭美的煮妇
26-04-05 17:14

#生活手记# 适合踏青的季节,老俩按既定计划驱车去从化遛了一圈,主要目的是去基地看/买多肉。单程60余公里,去时他开返程我开。午餐吃的猪杂河粉,味道超级好。到家快四点,我又眯了一小觉。一路都是阴沉沉的,此刻已开始下雨。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