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锅卖铁去上学[超话]# 对今天的事我想说
第一 我不认为作者可以影响书 除非某些人本身就对书有偏见
第二 时代在进步 这本书兴许有些不足 但是这是我个人喜好 无权干涉
(↑ 我不代表所有人 各抒己见
第三 某些人对书里的角色有建议 这不是刻板印象的偏见吗?
不要随波逐流 抛开苍蝇的鸣叫 听听自己到底是怎么想的也不迟
以上仅为个人观点
发布于 江西
#砸锅卖铁去上学[超话]# 对今天的事我想说
第一 我不认为作者可以影响书 除非某些人本身就对书有偏见
第二 时代在进步 这本书兴许有些不足 但是这是我个人喜好 无权干涉
(↑ 我不代表所有人 各抒己见
第三 某些人对书里的角色有建议 这不是刻板印象的偏见吗?
不要随波逐流 抛开苍蝇的鸣叫 听听自己到底是怎么想的也不迟
以上仅为个人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