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乐一下哈,这是我今晚烧的鲳鱼[笑cry]。
我和娃爸一人一条鲳鱼,番薯一人一个,玉米一人半个,再加点卤牛肉(我爸清明回老家前卤好冻在冰箱里我拿出来热了一下),我还炒了个更失败的韭菜炒蛋。
话说,韭菜炒蛋今生我第一次炒,韭菜也是我爸买好放在冰箱里的,我切了一下,韭菜的量有一盘,我就放了半勺盐(很小的那种舀调味品的浅浅小勺),我觉得挺少了吧,盐放得太早,炒了几下,韭菜全扁下去了扁下去了扁下去了,缩得只剩了一点点,于是韭菜就太咸了[笑cry],加进去的炒蛋没放盐都救不回这盘韭菜炒蛋。
娃吃什么?他吃方便面加炒蛋……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