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对,其实每次看到你大小号切换的样子很心酸呀,手要累骨折了吧别大小号切换来两句话,就是东毛说的了 ,热演没人比得过了[笑cry][good]
能别拿东毛当皮套不???
要有渠道我会没票吗?6666666
可是我只觉得这个呆呆星很心酸呀
发布于 陕西
嗯,对,其实每次看到你大小号切换的样子很心酸呀,手要累骨折了吧别大小号切换来两句话,就是东毛说的了 ,热演没人比得过了[笑cry][good]
能别拿东毛当皮套不???
要有渠道我会没票吗?6666666
可是我只觉得这个呆呆星很心酸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