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小小秤砣
26-04-05 21:30

#桃黑黑[超话]# 总是很多人(1)说教主播,然后一些人(2)作为主播的全肯定就会去反驳(1),另外一些谨慎派(3)就会去反驳(2)让(2)不要太敏感和捂嘴,然后呢就会出现一些(4)认为(3)的行为也很敏感,和(3)再进行一波辩论,最后一波就是清醒派(5)认为(1234)全部都是萌萌人,单开一篇帖子分析(1234)的问题。就这样一伙又一伙的人吵来吵去,但其实不发声会不会更安静更和平呢?发声就难免有说的不到位的地方,让人误会或者激化矛盾…….
我就是个臭看录屏的,只想每天快快乐乐不带脑子酣畅淋漓的看一场直播,不舒服了我就安静的离开,特舒服的时候我就安静的观看,觉得很有意思就发条也很有意思的弹幕互动,主体是我们自己呀。
大家真的不要对什么事都太过在意了,主播受委屈主播自己解决,主播做错事主播也自己解决好不好宝宝们,过度发声反耳会扰乱主播,还会让事情发酵

发布于 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