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ootmind
26-04-05 22:42

#周记32

转眼间闭店已经一周,前三天是一场快速且凌乱的撤离,在那之后心态慢慢滑入另一种状态。毕业后就没有经历过如此久的假期,似乎是完全不用考虑明天的那种悠哉。但又觉得好难得突然拥有这么多可自由支配的时间,很想用另外一种方式填满它。

其实从倒数三日那天开始突如其来的咳嗽到今天都还没全好,原本可以好好休息的每日夜晚却要咳到一点多才能缓下来进入睡眠状态,反而没有休息的很好。加之姨妈期到来抵抗力变差,原本的湿寒体质发挥到极致久久不见好,也还好是闭店的状态了。今日大雨时刻还想到,这也是近几年来为数不多不用去操心在节假日营业并且可以好好回家吃饭陪陪家人的时间。

也去市场买菜做多了几顿家常餐,去了寒酱家吃了丰盛的早餐,约上朋友一起做了一桌子菜。是突然的就想要吃吃外卖之外食物的冲动,是突然的想要煮一些自己想吃的味道的冲动。

月初少见的影展排片,赶上了两部。四月四日看乘船而去好合适,很久没有自己去电影院,在电影中找到让自己感动部分的时候仍然想到之前无数次被电影打救的时刻,我需要那些感动与眼泪,虽然此无法明确的说它带给我的是什么,但雾霾霾的心总在那样的时刻渐渐清晰起来。之后打车去书屋看书,它开在周末之前我总是没时间过去,也想着要趁这次放长假多去一些才好。虽是假期,雨后的书店没什么人,静坐窗边看了蛮久,抄抄写写。这个假期的最大愿望也还是能多多阅读啊~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