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圈选手吐槽
26-04-05 23:17 微博认证:动漫博主

139661
介绍一下家产就是某热门男角色的性转♀x他的宠物(字面意思)的拟人 组合成的bg。
最开始是在蓝p上看见了yhm写的同人文,非常心动,通过画同人图和yhm误打误撞地成为了亲友,但是后来因为yhm不安发作而分手,只剩我一个人默默地搞了快两年。
我本身是画画的,不能说画的很好,社交平台也运营得很差;但是为了家产,我画了很多图,插画有,给力图也有,一直在为了他们努力多画多进步。因为实在没有饭我还开始写文,到现在为止在凹3上已经投稿了超过20w字,而且没有打tag(因为不敢打)。
我出过漫画本(虽然画的很丑),在only展上当无料发;我印了很多谷,自己上学背的帆布袋和吧唧挂件都是自己的画印刷的。我还私生了努努和40cm娃,每天抱着睡觉。
尽管单机也能为产品感到开心幸福,但总有寂寞的时候。产品在原作中没有语言互动,像oc又不敢说是oc,平时发社媒都不知道怎么打tag。我有时候有点恨自己,觉得自己肯定是画得还不够好,所以没有人看我的画。但是,我又会感觉迷茫:到底要画得多好,才会有人来看我的画?
在only展上很多人对我表示敬佩,祝我能尽早找到同担。但是我深深地觉得,应该不会有别的搞这么怪的产品的人了。
发这条也不是想宣传自己的家产,只是想表达自己的寂寞。没有反馈的产出真的有尽头吗?偶尔想到这件事情,不禁几乎要哭出来。但是,我又在产出中觉得非常幸福。我写的越来越好,画得越来越好;这就是家产带给我的幸福。
红薯有人给我私信,说尽管不知道是什么角色,但能在我的画里感受到对角色深深的爱;看到这样的反馈,哪怕只有一两个人,都会弥补我的寂寞。我永远不会因为没人看而停止创作家产,这份爱真的不会结束。
朋友说如果有人入坑我的家产肯定会吃的很好。所以这里还是稍微写一下家产的关键词:bg,体型差,主仆,美少女(?)高柱有点边台嗜好,喜欢画和写e分级的星关系。
感谢你看到这里。……这只是一条语无伦次的黑泥而已……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