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食欲也太好了,要吃成猪了,只要有食物,就会让我觉得好吃,然后就会让我根本停不下来,连抹茶饼干都开始觉得好吃了(我很讨厌抹茶)。吃完晚饭又吃了中份绝味鸭脖,又吃了一堆瓜子,现在左手饼干右手橘子[哈欠]
前几天午餐吃了一斤多水果+一个奶油蛋糕之后又喝了一瓶果汁,运动完又吃了一对麦的辣翅,没吃够又点了个大薯。
和朋友吃饭也是人家都吃完了我还在那狂炫。。
发布于 广东
最近食欲也太好了,要吃成猪了,只要有食物,就会让我觉得好吃,然后就会让我根本停不下来,连抹茶饼干都开始觉得好吃了(我很讨厌抹茶)。吃完晚饭又吃了中份绝味鸭脖,又吃了一堆瓜子,现在左手饼干右手橘子[哈欠]
前几天午餐吃了一斤多水果+一个奶油蛋糕之后又喝了一瓶果汁,运动完又吃了一对麦的辣翅,没吃够又点了个大薯。
和朋友吃饭也是人家都吃完了我还在那狂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