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这失败的烘培要暂告一段落了
p1:我不是舒芙蕾 我是巴斯克
p2-3:千层烙得非常完美 记住不要加菠萝,菠萝和奶油一起苦苦的
p4:伯爵红茶司康 懒得做司康的模样了,捏成圆团
p5:皱皱巴巴的失败贝果
p6:日式乳酪蛋糕 应该是成功了吧,掰开能听到沙沙声
p7:迪拜糯糯曲奇 我确定!我成功了!真的很好吃😋下次白巧克力加少点,记得少于30g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