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姐er
26-04-05 23:32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我们只请了两天假 连着清明节一共是五天 前几天都在重庆 但因为工作日也没觉得人特别多(也可能没去热门景点凑热闹 比如洪崖洞我们是在江对岸看的 比如李子坝轻轨没去吃 去了隔壁的佛图关)所以没特别感受人挤人 前年还是大前年来着 也是清明去开封万岁山 差点给我挤哭 那个人挨人的程度 我这种被害妄想症都怕发生踩踏事件……
然后昨晚上不是来成都了嘛 成都人更少 网约车师傅说 成都放春假10天 本地人早就去外地了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