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一些玩老车的朋友聊了聊
一个我们觉得是常识但大多数朋友觉得很反常的一件事
老咕噜棒子便宜吧?
当年几百万现在十几万甚至五位数吧?
上头吧?
泼个冷水
想要当年的感觉
备好一倍车价起步的投入
多顶的车况都一样扛不住岁月
是不是开始琢磨
以改代修?边开边修?
都是学费!别琢磨了!
踏踏实实花一笔大钱全方位整备能撑几年
不然就这时间成本你都扛不住更不说钱了
但凡这事儿你想捡漏了 图便宜了
“我能花小钱办大事一点点整备!”
别!折腾不起!踏实买个新车!
还想接触这种感觉?
找身边朋友借一台试试[doge]
平时踏踏实实驾驶新能源吧
我这么多年一直觉得这俩事儿不矛盾
生活和爱好嘛你们懂
万一也成经典了呢[ok]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