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就带娃骑行道歉#
昨天便看到了这条新闻,还以为黄晓明咋了。原来是带着未满12周岁的孩子,骑自行车,违反道交法,所以在网上进行道歉。
我七八岁便自己骑自行车了。
小学期间,几乎每天都是自己骑自行车上学和放学。
不过,我们那会儿的情况,跟现在有点不太一样。那会儿没有汽车,家里老人看见你出去玩,主要是提醒别到河里玩,别掉沟里。不像现在,连乡下也全是车。有些车还开得挺快,在某些互相都看不见的转角处,甚至发生过交通事故,撞死过人。
时代变了。#热点观点#
发布于 北京
#黄晓明就带娃骑行道歉#
昨天便看到了这条新闻,还以为黄晓明咋了。原来是带着未满12周岁的孩子,骑自行车,违反道交法,所以在网上进行道歉。
我七八岁便自己骑自行车了。
小学期间,几乎每天都是自己骑自行车上学和放学。
不过,我们那会儿的情况,跟现在有点不太一样。那会儿没有汽车,家里老人看见你出去玩,主要是提醒别到河里玩,别掉沟里。不像现在,连乡下也全是车。有些车还开得挺快,在某些互相都看不见的转角处,甚至发生过交通事故,撞死过人。
时代变了。#热点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