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方梧桐先生
26-04-06 08:08 微博认证:健康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我应该是16年开始到深圳,然后不久就开始摇油车的号牌。反正不急,可能每隔几个月网上续签一下,继续摇。摇到电车满地都是,摇到油车都卖了半年了,还没有摇到。
现在摇到也没用了,摇号的号码也懒得取消,随它过期去吧。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