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绿豆粥中
26-04-06 14:16 微博认证:时尚博主

怒买4盒肉燕
别人发你可以怀疑是为了宣传
我没有快团团,我发是纯爱吃,馋,太好吃了

这个肉燕和馄饨不一样,皮也是肉做的,很韧,有点脆,从来没吃过的口感,而且这个不用解冻我觉得吃起来更方便

我的汤底:藤椒油+香油各小半勺,1勺生抽2勺醋,一点点盐糖胡椒粉,糊辣椒1勺,葱蒜香菜看家里有就加。太好吃……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