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SKP的这家福建菜宴遇是真火,来吃个午饭,排了半天的队[允悲]
姜母鸭和脆皮乳鸽属于每次必点,很好吃~今天尝试了下红胡椒焗波士顿龙虾,味道挺赞[馋嘴] http://t.cn/A69Ui1pw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