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是测试润色防晒整的灾难现场了吗
一气之下冲进商场买底妆了
然后这个真的可以!我手头还有几块贵贵的气垫,回头给大家一起写下(兰蔻精纯,ysl皮气,纪梵希,还有香缇卡)
简单来说!香奶奶这块是持妆里我超级满意的,我之前写过,我们大毛孔油痘皮其实用持妆用不对就很容易卡洞洞,总之就是你能想象的又卡又浮又斑驳各种灾难现场都会发生
我之所以刚用就肯定这块,就是因为他是在我测润色防晒翻车灾难现场后直接补都没问题的
现在在北京我后续不定妆都可
嗯这个月带到南方去试试看
总之每年春夏,其实我会用一用气垫,主要是因为老测评防晒,然后大部分皮肤友好的防晒,真的底妆不友好, 太难一整天美丽了,这个课题我也做的很艰难
然后不得不吐槽一句:今年对润色防晒依旧很失望啊,市场真的不打算出好东西了吗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