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不肥红瘦瘦
26-04-06 21:24

连吃三天火锅 前晚在杭 一人一狗去吃了个很难吃的重庆火锅 昨天回老家了 和老鹰他们吃了高铁站附近的黄牛肉火锅 今天又在老家跟我姐我爸妈去吃了个新开不久的但已经打开知名度的火锅(我觉得很一般)在我心里最好吃的还是小龙坎 因为真的辣的很爽 最近又沉迷高中爱吃的黑鸭子了 昨晚吃了 今天回杭之前又去买了带回去[并不简单]其实有很长一段时间我都觉得它变味了 不好吃了 但是昨天一吃 我真的梦回高中的味道!然后想起了十年前的高中时光
昨天下午开始不在家 我看监控 发现小岛老是蹲在门口等我 好孤单的宝宝 还好待会我就回去陪她了!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