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球一诺里
26-04-06 22:01

#inori碎碎念#
【倒叙中…】
到沙坪坝噜!终于有一次不是很赶了[泪]
今天排了三首半(?)sp,对于我现在的脑子来说确实算力竭了😣,不知道明天起来还记得几首[捂嘴哭]
(xllk非常认真地准备了生🥚,欢迎大家下周来看看孩子![期待]不过就是谁过生日谁发疯哈哈,真的很想录下来给你看[手指比心])
休息间隙一起观看了部分sn的首演,遗憾未到场,band set爽、歌单爽、挂a-t爽,人也爽,嘿嘿嘿嘿嘿

和撇师不知道哪儿有那么多话要说…[柯基]偶活回去录了一个多小时的碎碎念素材…把她手机内存都录爆了才停下来了…[委屈]
一开始只是录个开箱…然后说到了不记得说了啥又说到了练习室和舞台放炮、出道前约的宅舞、我俩以前待的“对家”舞团误会笑话、然后怎么又音游等等等…

呀是谁这么幸福☺️每次偶活都有礼物呀[期待]其实是非常开心的但是在当下表现出来很强烈的兴奋的话!也太害羞了x[委屈]很是喜欢看你们说看到什么就想起我的时候眼睛[馋嘴]。除了偶活一诺里占据你的日常大成功哈哈哈哈哈哈[来抱抱](要辨认出哪个是我拍的哪个是葱师拍的很容易哈…)

其实每周都有很意外的“收获”:现在跳宅舞的男生越来越多了真好啊,以前我们要抓男丁也太难了。如果我现在还在念大学的话应该能做出更多有意思让大家感受到幸福的企划吧[来抱抱];缘分确实很奇妙,千里迢迢只为一句“肯定的表达“吗?🤔我觉得完全算是为了心中所想在奔赴了吧,也很厉害了。会再见吗?会再见吧。北京欢迎一诺里,欢迎黑瞳(?);什么能打败你喜欢在意一诺里呢?时间?距离?误会?谣言?我别扭的情绪?希望在50年后我们再来一起填写这份答卷吧…欧…工作坏…我要去当客服了💁‍♀️[柯基]

我们下次再见吧👋
#地下偶像##INORI[超话]#

发布于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