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zSyria
26-04-06 22:08

#桉柏#啥意思啊?除开力挺hcb这件事,其实我不是很懂为什么之后开bl同人被骂诶?因为我是杂食党吗?我觉得没啥问题呢。还是说写过言情的作者不能写bl吗?
不知道,不撕吊不吵架专心经营我的弱智生活中[嘘][嘘][嘘]谁来支教一下
还有就是我砸锅和赛博这两本书都挺爱的,而且也挺喜欢没书的时候重刷旧文,,咋调理啊,还能看吗

发布于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