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吃了神石烧牛扒的西餐厅
忍不住点了肉酱意粉
你们是怎样吃肉酱意粉的?
我喜欢把它切碎,然后用勺子吃
孟子说我还把她当小孩
傻孩子!老妈我自己一直也是这样吃😏
发布于 中国香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