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美国存储概念继续上扬,主要前面说过苹果抢了大量的存储,三星等公司又进行了一轮涨价。
说存储的时间非常早,在2025年初,而且说的存储都是说上游,比如洁净室,概念的一般都不说,增长没有连续性,波动非常大。
但是2025年年初的存储上游绝对是非常好的机会。国内两存没有上市的情况下,洁净室就是最好的受益方向。
2026年下半年,这个行业还是需要关注,美国的AI泡沫还是比较大的,互联网的基础建设资本支出不会无限增长,到时候还是需要落袋为安。
发布于 上海
昨天美国存储概念继续上扬,主要前面说过苹果抢了大量的存储,三星等公司又进行了一轮涨价。
说存储的时间非常早,在2025年初,而且说的存储都是说上游,比如洁净室,概念的一般都不说,增长没有连续性,波动非常大。
但是2025年年初的存储上游绝对是非常好的机会。国内两存没有上市的情况下,洁净室就是最好的受益方向。
2026年下半年,这个行业还是需要关注,美国的AI泡沫还是比较大的,互联网的基础建设资本支出不会无限增长,到时候还是需要落袋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