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出租车挣钱但熬人
昨天和朋友出去洗澡,洗完已经是晚上十点多,朋友还没洗完,我就先打车回家,路上和师傅聊天,问他一辆出租车多少钱,他说连车带营运证22万,我又问他一年能挣多少钱,他说一年能挣10万出头,如果加上熬夜开,两年就能把22万的成本收回来。
我心里正想,这还挺挣钱的,没想到师傅又说:这工作太熬人了,二十多岁的小伙子,熬个两三年,看起来就像四十岁一样,加上这两年经济不行,打车的人少,很多司机要卖车,由于车是八年强制报废,所以车不值钱,值钱的是营运证,能卖8万左右。
小结:钱就没有好挣的。
发布于 山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