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三天的假期加上请了半天,一共是三天半的假期了,路上时间用去了一天半了,就完完整整还有两天的时间在家里。
3号晚上9点到家里,4号回了我家,两个小孩都回去,基本没怎么用看,都是跟我外甥侄女他们一起玩,只管吃饱就好。
老莫就辛苦了,去给老祖搞铲草,跟他爸两个人搞到2点多,就回来我家吃了个午饭,休息一会就一家都回去老莫家睡觉了。
然后晚上大人小孩子都有点不习惯,11点了都没睡着,明明累得很就是睡不着。刚好睡着一会12点鞭炮噼里啪啦的响了,12点很多人开始过节烧鞭炮了。一晚上睡眠像断片一样,好像睡了又好像没睡。
早上7点多就从老莫家回去我家给我老爸扫墓,扫完回来已经10点了。给老莫信息问他们家扫到哪里了,后面又接着上去跟他们一起去扫,搞到12点多还没有扫完,太晒太累了我就提前溜下来我家了。
下来吃午饭跟我姐他们聊天到4点左右,5点老莫扫完墓吃了午饭过来接我。
昨天就收拾行李打包搞卫生就中午出发上来了。每次节假日都无敌的累,回去是那种睡不好,吃又不规律,一整天都是妈妈妈妈的要出去玩。
三天比我上一个星期的班累多了,所以现在上班就是我的休息日,好好珍惜有班上的日子,要不节假日放假忙活加带娃,我要真的要谢谢了[无聊][无聊]
除了特别累其它都挺好的,因为只有这种大节日我们几姐妹才有空回来看看老妈,大家才有机会一起坐在一起聊聊家常,谈谈大家这段时间发生的种种 ,虽然每次回去都很累,但是很珍惜这些日子。
#生活的模样##带娃随手拍# http://t.cn/RxRkg4o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