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少复盘笔记
26-04-07 11:22

#a股# 我决定这两周少说股市,多吹牛。[嘻嘻]公众号也少说两句,水平差就闭嘴,是我目前的体会。[苦涩]昨天去吃了谢霆锋都说好吃的光头香辣蟹。 ​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