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车手MIX
26-04-07 12:33 微博认证:别克S弯冠军 资深车评人 谭劲棠 汽车达人

现在新车上牌真的好幸福…
这次我还在中山买车,要上广州牌
去年都得跑一趟广州的车管所,报废一整天
这次只需要打开12123,免验车了
上传合格证照片和指标书编号
直接进入选号,搞定后就什么都不用做
等待行驶证、登记证和牌照抵达…
简单到跟点外卖一样,我服了…
好爽啊啊啊啊啊
什么时候二手车上牌也能这样!!!
#一辆铂智7#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