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深圳吃了脆皖鱼和七个烧烤,脆皖鱼脆脆的很有嚼劲,七个烧烤是南山区最好吃的烧烤店,对这两个的评价都是好吃到跺脚!![色]
在佛山吃了很多小吃,广西卷粉,双皮奶,盐焗海鲜,生滚粥,福鼎肉片,鱼皮,炸酸奶,欢姐伦敦糕,陈皮粉,干蒸排骨......好吃的太多了,那个牛肉滑蛋虽不是他家招牌,但是真是一绝啊!![色]
好了,我现在要去吃湛江肥美生蚝了![舔屏][舔屏] http://t.cn/R2WxERQ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