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笑的柴郡猫
26-04-07 18:54

#柴郡猫的餐桌#
今天其实还是不太舒服,硬撑做饭,因为特别特别想喝火腿冬瓜排骨汤。
因为火腿实在不是健康食品,所以我基本一年也就吃4-5次,但是我是真的热爱金华火腿。
刚好前几天做腌笃鲜买了3年的,还剩一点,今天就拿来做了汤,有火腿加持盐都不用放,美滋滋喝半锅,另外一半明天中午下米线。
还炒了莴笋鸡腿肉丁,我爱莴笋[期待]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