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笋丝在努力
26-04-07 20:34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龙哥今天发消息说同事给他带了3个笋。

我以为是那种细的春笋,问:就3个啊?[允悲]

晚上下班带回来了,就3个,be like👇[傻眼]

图片看不出来,其实单根比我小腿还粗[awsl][awsl]

已经剥皮洗净焯水了,是冻起来还是晒干,各位老吃家给个建议[哈哈][哈哈]

#发明这些的才是真正的老吃家# http://t.cn/AXMZOzbs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