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iRr77m
26-04-07 21:40

今天去一家韩国烤肉店等待中选结果的,和朋友说“如果中了我就请你吃,但是这顿饭我必会请,因为我绝对可以和她见到面”,抱着这样的心态在烤肉店猛吃两百刀并等待着命运的降临。其实提前二十分钟就开始吃不下去了,不停刷手机、还给我爹发信息祈祷,后来等到八点了发现怎么一直收不到邮件,打开wb发现是中选了才会收到邮件,当时心突然凉了半截,但觉得这个名额姐提前半小时就下好了那么自信一定是能中的意思啊!然后发现要去app里查看活动名单才行,就这么紧张地缓慢地打开……看到名字的瞬间差点就在店里尖叫了🙀我人生中最美妙的两个字“中选”,本人已然是脑子不清楚开始发懵了,不过都这样了还是打开xy问人家怎么补款(很着急送钱的一位女孩),结果我朋友反手转了1k说我帮你补吧,正好当成你的生日礼物!本人更是恨不得冲过去抱她了……带着这份充满爱的名额下周就可以去见姐姐了,好幸福啊,还给名额姐多转了一百块让她喝奶茶,她能够那么有底气让我中选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感激…下周四又要费十几个小时回国了,哎呀,好幸福,不过就是屁股你辛苦了..然后就直接转场去central喝小酒,点了一杯很符合姐姐的purple rain,非常哦一西来的,哎呀签售完那天或许也应该去喝两杯,好幸福哦。哦对,然后还拍了特别装杯表情的中选视频,当然在这里是放不出来的,我发过誓我不会在公共社交平台放自拍的。。今天尝试微醺再次失败,朋友说我酒量应该不错,我也不知道,但我上次被她自己做的提拉米苏直接干倒了,这几次出来喝酒喝很多倒是毫无感觉,诡异🤔……然后剪刀石头布决定去下一家,就这么水灵灵去一家咖啡店,不幸点到了带有cinnamon的伯爵奶茶!辛苦撇了半天喝下!(十点钟去咖啡店也蛮好笑的有人能懂吗。一进门还看到有两桌在赶due)

今天好开心呀,真的真的好开心,其实我觉得我喝可乐喝的有点微醺了,在烤肉店发现自己中选过后一切都是飘飘然的嗯。。。现在才11点半,冬令时我原谅你了,我该怎么形容这段日子呢?或许总结一个词就是失而复得吧!丢了很久的耳机突然找到了,被夏天偷走的一个小时回来了,而你,姐姐,你也回来了,这就是失而复得的感觉吗,我不会再放手了。

发布于 澳大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