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4800+了,已经修复到前期我拿不住的位置了,如果能震荡反包是最好的,这次修复的比想象中的快。
日线看着吓人,但是周k和月k看起来是不是还好呀?
不摇卦我自己都拿不住的调整,就看对黄金有没有信心了[泪奔][泪奔]
黄金修复了后那么黄金股票,稀有金属也都会迎来修复。
今天懂王又说同意停战两周,
希望他别再整幺蛾子了[微笑]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