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也计算几岁本科几岁硕士几岁上班,现在我想开了,不计算,爱咋咋地,想读书十年也行,家里给点自己赚点,想本科毕业就工作也行,想工作几年再回头读书也行~人生不必模式化,向着光走就行了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