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前的今天,我在纽约的公益组织教油画。当时没有人知道,如果不去那里授课,我就用不起油画颜料。10年后的今天,我在北京,还在画画,也尚未脱贫。我依然保留着给每一幅即将离家的作品写一张“告别卡片”的矫情习惯。我好像没有变得更好,也没有变得更强。只是,就这样过下去,似乎也并不是太糟糕。
#生活手记##十年##日常碎片plog#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