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避开晦气顺利毕业的大头
26-04-08 13:56 微博认证:校园博主

医学学硕,以前还是可以当医生的。但是,现在按目前的设计,以后就是要往脱离医生的方向走的。

如果还想当医生,就必须读博,基本没有别的选择,因为规培以后都会有一个很难进的门槛…

大家读书读了这么多年,我想应该能有点独立思考的能力。目前,一些省份已经发布了禁止学硕在读期间参加执医考试的通知,也就是明着要掐死这个路子。就算在读期间考了,也别侥幸,有个东西叫“学历重叠”,只是基数太大没法罚,但这确实是实打实的重叠。

所有的风向,都在告诉大家,慎选学硕!慎选学硕!除非你真的热爱。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