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边捡贝壳菌
26-04-08 14:53

M型脱发一旦开始就无法恢复吗?

记住!!
M型脱发不是雄激素多,也不是熬夜、更不是所谓的精、血、气不足!
是头皮毛囊上的5α-还原酶将性激素转化成了更具活性的二氢睾酮(DHT),它会持续攻击你的毛囊,阻断头发生长的信号通路,自身的生长因子无法输送到毛囊,毛囊开始萎缩,头发变细变软,逐渐脱落!

正确做法应该是:通过内调生物素膳食补剂激活自身生长因子,我就是这样一步步把我的“M角”修好的!!

第一、既然雄激素正常为什么叫做雄脱?
虽然脱发人群中雄激素浓度大多正常,但脱发区毛囊内的5α-还原酶和雄激素受体均呈现出更高的反应性
然后血液中的雄激素会被头皮毛囊上的5α-还原酶转化为更具活性的二氢睾酮,刺激毛囊微小化,头发逐渐变细变薄

第二、都是毛,为什么胡子、眉毛、汗毛几乎不掉,掉的这只有头发呢?
因为头顶毛囊有更多的雄激素受体,更容易过度刺激,再加上头顶和前额的毛囊根部含有更多的5α-还原酶,所以脱发大多数发生在头顶和前额,形成我们常见的M型脱发。。

目前国际医学上可用到的,温和的,能够针对大多数类型的脱发,也是唯一被证实可以解决M型脱发的手段如下:
1、MCL-1蛋白质:作为头发生长的信号通路,相当于给毛囊套上一层保护机制,抵御毛囊干细胞在从休眠向激活过渡的过程中会遭遇到的巨大应激压力
2、生物素,可以减少DHT因子,增强毛囊活性,减少头发脱落
两种核心成分分工明确,针对性极强,深层滋养毛囊、强健发根

我就是这样改善的
一点点记录,是能看到发缝变化的,就像给头发施加了化肥
使用之前,头发细软稀疏,梳头、洗头掉发量极多
半个月左右,掉发量显著减少,细软发丝开始变得有韧性
看到希望继续用,这个时候已经能明显看到额头有细小绒毛长出,较浅的稀疏区域已经被新发填充
两瓶吃完,额头M型稀疏区域已经完全被新生发丝覆盖
总之,以我过去的发量来说,能恢复到现在的状态,我还是非常满意的

但这种事也急不来,希望大家能平常心看待,不要过分焦虑,好运分享给大家。

更新~
私信好多人在问,我把我一直在用的这个生物素补剂溯源码扫出来的官网放下边了,家附近没有的去官网看看http://t.cn/AXtUjMF7

#脱发怎么办##脱发掉发##产后脱发##脱发那点事儿[超话]##m型脱发##脱发、发际线后移、额角大、地中海#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