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3月28日
又又又人身事故[允悲][允悲][允悲]
现在虽然運転再開了
但电车还没有来
月台人满为患上不去
乘客从楼梯排队到下面来
[泪][泪][泪]我好想赶紧回家
吃我家ジジ做的咖喱饭哦🍛
東武東上線实在太差劲了👎🏻
如果有考虑住这条线的
要做好三天两头电车迟延的心理准备[衰]
18:47发生的人身事故到现在21:20了
才恢复运行准备发第三班车
(人身事故=电车撞死人)
办事效率实在太太太低了吧![抓狂][抓狂][抓狂]
我等了快一个小时了
站得我快累死我了[泪]
目送了一趟各站停的电车
再目送了一趟急行的电车
我现在上了马上要发车的第三趟电车
之前有次我改乘JR一站再打车回去
之后都是乖乖等
要不是我家ジジ在家
我会去买买东西吃吃饭打发时间
因为电车一时半会都不能正常运行
发布于 日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