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一度非常爱吃肥汁米兰的鱼汤米线。我是来回骑自行车骑半个小时都要去吃,有一次骑车过去还碰上下雨天呢。但是这么连着吃了好多次,我现在感觉他们鱼汤太咸了,我突然有点不想吃了。感觉爱恨就在一瞬间。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