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爱喝浓稠的酸奶[期待][期待]
p1的酸牛奶是偶然发现的一款[期待]朋友说一般但我觉得超好喝诶(因为她喜欢块状的那种)
没喝p2那个口味之前,一直以为p3是最好喝的,但是我今天宣布青提牛油果是top1️⃣!里面的料很多!喜欢吃燕麦爆爆珠[二哈]
越来越觉得关东煮不好吃了还贵!但是那个豆皮卷挺好吃的😋
刘文祥麻辣拌给到夯!那个大碗的套餐真的很像店员梦到哪个食材抓哪个食材[二哈]
刀削面吃不来[奥特曼][奥特曼]但是茄盒好吃!为自己的吃商点赞(去食堂额外打的一份茄盒,泡在面的汤汁里别提多好吃了!!!)
最喜欢学校这家干锅了,算是我们宿外卖前top了
我真的时常问对自己差点要怎样!吃个满小饱还要加餐[捂嘴哭][捂嘴哭]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