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美国和伊朗的停火声明。
我不禁感叹:
人类历史上万年了,历史书上啥没有?
太阳底下无新事,在书上我啥没见过?
但我真没想到,在我们这一代,
我们竟然见到了一个人类的奇迹:
人类历史上,第一次双赢的战争,它就那么水灵灵,活生生,活蹦乱跳地,出现在我们的眼前了。
打仗居然能打成双赢,我真是开了眼界。
两边的脸皮咋都那么厚呢?
之前的预言都错了,21世纪,既不是生物学的世纪,也不是互联网的世纪。
21世纪,其实是赢学的世纪!
赢学大发展啊!
以后大学要设赢学专业,
诺贝尔奖也得增添一个新的奖项:
诺贝尔赢学奖。
第一届颁奖,美国和伊朗可以平分此奖项。
他们俩都是这个学科的奠基人,他们真心配得上。
发布于 天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