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MilesDeeper_
26-04-09 10:25

这几天经常想起来之前在高中看的醉死当涂,没记错的话,是袁对邻居家妹妹说:做人好攰啊。粤语发音有点像做人好怪啊,真实意思是做人好累啊。是啊,做人好怪啊,做人好累啊,做人好难啊。 ​

发布于 天津